2009年6月6日

2009/06/06 凌晨四點

凌晨四點左右,又是早起的一天,昨晚迷糊的睡著,今早是惡夢嚇醒!!

在快醒來的時候,作好了三個夢,第一個跟一搭檔在一起,感覺上完全不認識,沒有交集,他正對事情非常投入,我那時精神很不濟但我一直想阻止他對那件事的進行。第二個我虛實分不清楚,因那時已經感到整人已經醒來了,但又再睡著,甚至還感覺到自已胸悶而翻身。最後一個,一個巨大生物,在我面前正往地下沉,我一直在阻止,但阻止不了。

已經好久沒作惡夢了~,甚至還被嚇醒~

2 意見:

sun 提到...

你好!! 很冒昧想請教你甲狀線的事..我媽媽做了切除手術 想請教您目前還未做放射治療的飲食也是要低碘攝取嗎??

robbin0919 提到...

這個要問主治醫師吧~~!!